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章莹颖案嫌犯出席听证会当天 FBI搜查其牢房和财物

章莹颖案嫌犯出席听证会当天 FBI搜查其牢房和财物

章莹颖案嫌犯克里斯滕森(图:美国中文网)

海外网12月18日电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失踪一案近日再有进展,新一轮听证会分别于14日、17日及18日举行。美媒17日报道称,在14日的听证会期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人员对嫌犯克里斯滕森的牢房进行了搜查。

据美国《芝加哥太阳报》、福克斯新闻等媒体消息,FBI人员对克里斯滕森在利文斯顿县的牢房、个人财物进行了搜查,并对他在监狱内的其他牢犯进行了问询,而当时克里斯滕森本人正在皮奥里亚出庭。

对此,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提出紧急动议,声称FBI人员在没有适当搜索令的情况下搜查,并要求举行证据听证会。报道称,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律师希望法官能够促使FBI透露他们在14日搜查时发现的东西。

虽然克里斯滕森的个人财物被搜查过,但报道称,并没有明显证据显示有任何物品被没收。

FBI于2017年6月30日宣布,27岁男子克里斯滕森涉嫌绑架香槟伊利诺伊大学中国女学者章莹颖,并称他在6月9日驾驶黑色土星轿车,于香槟伊大校园将章莹颖载走。克里斯滕森在接受审问时先是承认曾载一名亚洲女性,但随后表示经过数个街区后便将该女子送下了车。

2017年7月,检察官正式对克里斯滕森提出控诉,如绑架杀人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死刑或终生监禁,此案延期到2019年4月2日开始审判。(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