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温哥华中文网报道,加拿大和美国今天报告收到一系列炸弹威胁,导致加美两国警方采取紧急行动。

美国多地炸弹威胁是哪个组织做的?加拿大美国多地炸弹威胁真的吗

美国多地炸弹威胁

据报道,加拿大的一些地区出现了威胁,包括卡尔加里,彭蒂克顿,弗农,多伦多和坎卢普斯等城市。

加拿大和美国几个城市的警察部门在Twitter上表示,这些威胁包括被要求以比特币支付的需求。一些警察局警告公众不要付款。

美国多地炸弹威胁是哪个组织做的?加拿大美国多地炸弹威胁真的吗

在多伦多,警方报告说,国王地铁站发生了威胁,并已撤离。

卡尔加里警方星期四下午接到多次威胁,但表示他们认为威胁没有得到证实。

在彭蒂克顿(Penticton),弗农(Vernon)和坎卢普斯(Kamloops),加拿大皇家骑警称汽车经销商接到炸弹威胁。警方表示,他们认为这些威胁尚未证实。

在渥太华,一名官员说,他们一直在监测“国内和国外的威胁”,但在被问及是否收到任何威胁时,无法对具体情况发表评论。

加拿大皇家骑警的国家部门尚未就这些威胁发表声明。

在边境以南,美国联邦调查局目前正在调查,并表示尚不清楚这些威胁是否相互关联。

这些威胁主要针对旧金山,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华盛顿大学以及当地几家企业。

纽约警察局在Twitter消息中表示,它目前不认为这些威胁是可信的。

多名美国执法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在恐慌的第一个小时内,没有任何实际爆炸物与威胁有关。

卑诗省企业因电子邮件炸弹威胁而被撤离

彭蒂克顿(Penticton )和科莫克斯山谷( Comox Valley)的企业周四早上撤离。

由于受到炸弹威胁,卑诗省的几家企业已被疏散,这是发送到加拿大全国各地威胁邮件的一部分。

美国多地炸弹威胁是哪个组织做的?加拿大美国多地炸弹威胁真的吗

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在彭蒂克顿邓肯大道的本田经销商前巡逻。在卑诗省范围内的炸弹威胁之后,员工从本田,现代和Skaha Ford经销商处撤离。Surrey Now-Leader

Surrey Now-Leader 消息称,皇家骑警星期四证实,卑诗省一些企业收到了电子邮件威胁,包括低陆平原的几个企业。

“我们正在努力确定威胁的来源和合法性,并进行风险评估,”警方表示。

警方表示目前无法确认具体位置。

彭蒂克顿的警方证实,本田,现代和斯卡哈福特经销商周四早上收到了多起炸弹威胁。邻近的业务也停止了。

该科莫克斯谷RV经销商也被疏散由于类似的炸弹威胁。

Comox Valley RV的经销商负责人丹尼凯斯说,上午10点左右,工作人员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一封公司电子邮件威胁说,如果经销商没有支付一定数额的钱,就会点燃炸弹。

弗洛农、基洛纳、维多利亚、坎卢普斯等地的经销商被Black Press Media的记者召集,但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威胁的警报。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炸弹威胁似乎已发送给美国的企业。纽约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称,该电子邮件包含炸弹威胁,并要求支付比特币。到目前为止,通过该城市官员的搜索找不到任何爆炸设备。

威胁尚未得到证实

执法官员表示,周四有人通过电子邮件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数十家企业和公共建筑发送了大量炸弹威胁,要求以加密货币付款,但没有一种威胁得到证实。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900),美国主要城市沿海岸的警察部门开始在Twitter上报道,许多当地企业收到了这些电子邮件-除非收到比特币支付20,000美元,否则肆无忌惮地威胁要引爆炸弹。

当局说,在安全恐慌中超过两个小时,没有找到真正的爆炸物。但这些威胁促使多伦多地铁站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Raleigh)的报社迅速撤离。作为预防措施,一些公立学校和企业也被疏散。

当局在官方推特账号中报道了炸弹威胁的城市包括纽约、底特律、旧金山、俄克拉荷马城、丹佛、渥太华和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警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被发现的电子邮件威胁图片,其中部分内容如下:“美好的一天。贵公司所在的大楼里有一个爆炸装置。根据我的指南。它很紧凑,它被非常小心地遮盖。它不会破坏建筑物的结构,但是如果发生爆炸,你会看到许多受伤的人。”

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的警方报告说,那里的几家企业收到了类似的电子邮件威胁,但他们发现“没有可靠的证据表明这些电子邮件都是真实的。”

一名执法官员告诉路透社,联邦调查局已就此事提出质询,但最新批次的真实性尚未得到立即确认。

“我们知道全国各城市都存在威胁,”洛杉矶联邦调查局发言人Rukelt Dalberis分别对路透社说。“我们与执法合作伙伴保持联系。我们鼓励公众保持警惕并报告可能构成威胁的可疑活动。”

多名美国执法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在恐慌的头几个小时内,没有得到证实任何实际爆炸物与威胁有关。

2015年12月类似的电子邮件恶作剧炸弹袭击事件促使洛杉矶的官员关闭了该市的公立学校系统,此举被国家执法官员后来批评为过度反应。

受到伊斯兰国政府启发的一对夫妇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办公大楼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4人死亡,两周后出现了这种威胁。

2017年3月,一名以色列美国公民的青少年在以色列被捕,他们在几个月内对美国数十个州的100多个犹太组织和犹太社区中心(JCC)进行了炸弹威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