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名中国女大学生在泰国宿舍猝死 身上未发现伤痕

中国侨网12月1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泰国孔敬府直辖县警方当地时间7日傍晚根据民众报案,在孔敬大学附近一栋公寓楼宿舍浴室内,发现一名中国籍刘姓女大学生(23岁)俯卧地上,已经身亡。

警方没有在她身上发现任何伤痕,她房间也没有任何打斗痕迹或武器,没有遭搜刮财物的迹象,只发现类似美容药品的药包,具体死因有待进一步查证。

据了解,刘姓女大学生租住在事发公寓6楼2607室,护照上显示死者来自中国云南省,为了在孔敬大学完成学业,不久前刚搬到这里。警方已经将从其室内发现的药品全部没收,并且交由医生检验,看是否与其死因有关。

目前,该名学生的具体死因尚未明确,坤敬警方已经将此事报告给外交部、中国驻孔敬总领馆以及中国驻泰大使馆,使馆方面也正在对该中国公民的死因做进一步核实。(黄冰)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