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女童取名被嘲笑是怎么回事 女童取名叫什么被谁取笑

【环球网综合报道】得克萨斯州一名五岁女童因为名字奇特,在和母亲搭乘美国西南航空班机从加州返回得克萨斯州时,不仅遭机组人员嘲笑,登机证的图像还被上传到社交网络;女童的妈妈投诉后,该公司出面道歉。

台媒30日报道,这名女童的名字叫艾比西迪(Abcde),是英文26个字母的前五个字;她的母亲崔西瑞佛德(Traci Redford)指控西南航空员工嘲笑她的名字“Abcde”,工作人员还将孩子登机证照片贴在脸书。

她于两周后向航空公司投诉,但未有任何回应。之后,西南航空道歉,表示社媒贴文内容是漠不关心、不尊重且不文明,这不是航空公司要求员工该有的态度。

瑞佛德说,事情发生在数周前,她和女儿准备在加州圣塔安那搭机返回得克萨斯州艾尔巴索,当加州约翰韦恩机场登机门人员看到Abcde名字后,开始指指点点笑她们,“我转身说:我听得见你们,所以如果我听得见你们谈话,我的女儿也可以,若你们停止,我会很感激。”

瑞佛德说,当她坐着候机,登机人员竟拍摄她的登机证,并将其放在社交媒体、嘲笑女儿。因为有人告诉她在脸书看到贴文,并将其向西南航空举报。两周后,瑞佛德提出投诉,但西南航空未有反应。

随后西南航空道歉声明,表示将尊重所有客户,这则社媒贴文不代表公司对员工的期望、尊重与文明。他们将查明有关涉及此事件的员工,但不公布相关处理行动,会藉此机会强化政策并强调对所有员工的期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