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西失业率继续下降但就业市场仍不容乐观

新华社巴西利亚11月29日电(记者周星竹)巴西地理统计局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至10月,巴西失业率为11.7%,较上一统计周期下降0.2个百分点,也是连续第7个统计周期失业率出现环比下降。

巴西地理统计局每月公布一次过去3个月的失业率数据,即以连续3个月为一个统计周期。

数据还显示,今年8月至10月,巴西失业率较去年同期下降0.5个百分点;失业人口为124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3.1%。

巴西地理统计局专家分析说,今年8月至10月失业率下降主要是由于在此期间举行的大选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同时巴西国内临时工以及自由职业者增多。在正式工作岗位并无增加迹象、国家经济增长缓慢的大环境下,巴西就业市场仍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