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古巴和西班牙两国领导人强调加强双边合作

新华社哈瓦那11月22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22日同到访的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国合作。

据当地官方媒体报道,迪亚斯-卡内尔与桑切斯共同就双边关系现状展开商讨,一致表示愿意在经济、贸易、文化、科学、学术等领域加强双边关系与合作。此外,双方还就部分国际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见结束后,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签署建立永久性对话机制、推动两国文化领域合作等两份谅解备忘录。

目前,西班牙是古巴重要贸易伙伴,两国在旅游、金融、烟草等30多个领域开展合作。这是西班牙首相时隔32年后再次正式访问古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