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冬季风暴袭美已致8人死亡 数万人遭遇停电

冬季风暴袭美已致8人死亡 数万人遭遇停电

冬季风暴导致交通拥堵(图源:合众国际社)

海外网11月15日电 美国大西洋中部地区本周遭遇首场冬季强风暴。据当地官员表示,截止当地时间15日,此次风暴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数万人无电可用。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5日报道,美国的风暴预警系统已向阿肯色州到缅因州的8000万民众发布了风暴预警。在恶劣天气的影响下,一辆旅游巴士于14日在密西西比州北部一段容易打滑的路面上发生车祸,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这辆巴士从阿拉巴马州出发,原计划开往密西西比州的丘尼卡。车祸发生前相关机构已发布公告,提醒司机谨慎驾驶。

在俄亥俄州,一位61岁的老人在15日的一场连环车祸中身亡。该事故发生在斯塔克县,十余辆车连环相撞。当地警局的警官认为,路面结冰是这起事故的主因。同样是15日,在马里兰州米勒斯维尔的一场车祸中,一辆车因在冰面打滑,撞向迎面而来的车流,导致车上的女性驾驶员不幸身亡。在印第安纳州,一辆牵引拖车为避免与一辆小货车相撞而撞上了一棵大树,导致一名女性被砸死。而在阿肯色州,由于路面结冰发生了两起车祸,共计3人丧生。

冬季风暴袭美已致8人死亡 数万人遭遇停电

飞机被积雪环绕(图源:合众国际社)

除了恶劣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该地区还有数万人正饱受停电之苦。据了解,停电情况主要分布在弗吉尼亚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以及印第安纳州。

美国多地机场共计已取消超过1569次航班。这些机场主要分布在纽约,包括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拉瓜迪亚机场和肯尼迪国际机场。许多航班正为需要改变航线计划的旅客提供免费改签服务。

天气预报称,近日在华盛顿特区的降雪天气之后将被降雨取代,而密苏里州和伊利诺斯州一些地区的降雪将达6英寸。(海外网实习编译 孙炳蔚)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