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德国第三季度经济萎缩 为2015年以来首现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14日电,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当天出炉的官方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经济萎缩0.2%,为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此前,德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0.5%。

德国联邦统计局说,这是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国内生产总值(GDP)季度衰退,萎缩幅度比市场分析师预估值0.1%大。

德国联邦统计局在声明中表示,GDP略为萎缩主要是受对外贸易状况和国内汽车行业影响。经济学家指出,欧洲最新排放标准对德国的汽车产业造成了冲击。(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