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悉,每年日本沿海地区都会出现数十艘“幽灵船”。这些船上通常没有任何人、或是仅仅搭载着尸体甚至白骨。今年漂到日本海岸的“幽灵船”已经达到了95艘,仅11月就多达33艘,一些船上还载有已变成白骨的尸体。

日本大量幽灵船是哪里来的 日本大量幽灵船出现原因是什么

日本大量幽灵船怎么回事

今年漂至日本海岸的破旧船只已经多达95艘,以这一速度来看极有可能超过2017年创纪录的104艘。目前,在这些“幽灵船”上已经发现了12具尸体。

日本大量幽灵船是哪里来的 日本大量幽灵船出现原因是什么

日本大量幽灵船详情真相

日本海上保安厅统计的结果显示,仅11月一个月就已发现了33艘相关船只,比10月份多出不少,这也与秋冬季日本海上风浪大有关。漂过来的多是些木制的渔船,除了尸体,一些船只上还留有小锅、勺子、渔具等物品。

自入秋以来,这些“幽灵船”多集中出现在北海道附近,当局也已加强警戒。

日本近年接连出现“幽灵船”抵岸的情况,2017年“幽灵船”事件达到104起,是2013年开始统计以来最多的一年。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在2013年,当年共发现80艘相关船只。

日本大量幽灵船是哪里来的 日本大量幽灵船出现原因是什么

一起来看看什么是幽灵船?

幽灵船是无法解释的鬼魅般地船只,它们通常是失踪或已沉没的船只,但却不知为何地再出现。某些幽灵船则是无合理解释全体船员失踪再出现的无人空船。一般人即使不曾见过不明飞行物体,但对于飞碟或UFO都耳熟能详,而是对于另一种神秘物体USO,则感到相当陌生。

日本大量幽灵船是哪里来的 日本大量幽灵船出现原因是什么

幽灵船又称为USO,是“不明潜水物体”的缩写,简称USO。1902年,一艘航行在非洲西海岸几内亚海域的英国货船上的一名水手第一次看见USO。

此后,USO报道时有所闻,据说,1973年,更是扰乱了北约在挪威岘科斯纳契湾的演习。USO的特征是行动迅速,下沉深度远超各类已知潜水艇,能使无线电、雷达、声纳等电子设备失灵。

日本大量幽灵船是哪里来的 日本大量幽灵船出现原因是什么

关于USO的本质,一些人认为它是外星人的运载工具,甚至认为在海洋深处某个地方,有外星人的基地。另一些人认为,USO是大气折射产生的幻影,正如海市蜃楼一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