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心理状况堪忧 20%澳大利亚人因工作原因失眠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一项最新的有关澳大利亚工作者和他们心理健康状况的调查显示,20%工作者患有与其工作相关的失眠症。

据报道,根据7月份对5047名澳大利亚工作者的调查显示,20%的工作者存在心理健康问题,其中45%在工作场所受到了羞辱。心理健康组织SuperFriend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的年轻员工在工作中因心理健康状况而感受到最深的羞辱。

SuperFriend首席执行官莱登(Margo Lydon)表示:“如果没有信任的文化,或与经理之间的良好的工作关系,这些人在工作中并不会显露出自己有心理问题。”

据Black Dog研究所的信息显示,在澳大利亚由于心理健康状况不佳,每年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120亿澳元,其中包括2亿澳元的员工赔偿金。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