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4日17时32分,因驾驶舱挡风玻璃破裂,原计划飞往三亚的Y7515航班在俄罗斯中西伯利亚一机场成功备降,未造成人员伤亡。备降前,Y7515航班在空中盘旋近3小时用以消耗燃油。来自飞常准的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18:38分,该航班已经再次起飞前往三亚。

微信图片_20181104201412.jpg

Y7515紧急迫降前,为消耗燃油在空中盘旋近3小时。

飞常准显示,Y7515于当地时间4日12时48分从新西伯利亚起飞,原预计飞行4672公里于今晚19时55分抵达海南三亚。该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16.9年。

来自航空网站Flightradar24的信息显示,Y7515从新西伯利亚起飞不到2小时后,开始在俄罗斯中西伯利亚上空盘旋。据了解,这是因为机组人员发现驾驶舱的挡风玻璃玻璃破裂。在备降前,该航班曾在空中盘旋近3小时消耗燃油。

微信图片_20181104201501.png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资料图。来源:网络。

据了解,为避免燃油装载过多造成飞机过重,超过飞机最大着陆重量,飞机备降前通常会把多余燃油放空,以防着陆时发生起火爆炸事故。

据悉,该航班为俄罗斯北方之星航空公司的一架旅游包机,机上共有173人。

微信图片_20181104203732_副本.jpg

在备降约1小时后,据飞常准显示,当地时间18时38分(北京时间19时38分),Y7515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再次起飞前往三亚,预计抵达时间为5日凌晨2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