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强热带风暴蒂特利在印度东部海岸登陆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1日电(记者赵旭)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早6时左右,强热带风暴蒂特利在印度东部奥迪沙邦沿海地区登陆,受波及的奥迪沙邦和安德拉邦5个沿海地区约30万人已被疏散,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

据悉,此次强热带风暴登陆时平均风速接近每小时150公里。印度气象局介绍说,强热带风暴登陆后不会马上减弱,还将持续3到4个小时,随后可能沿着奥迪沙邦海岸向北转道西孟加拉邦恒河流域并逐步减弱。

为应对风暴登陆,印度国家救灾部队已在几个关键地区展开部署,并设立监控中心和超过1000个避难所,风暴登陆地区及附近地区的列车和航班均已停运。

北印度洋附近海域每年都会形成多个热带气旋,其产生的强热带风暴往往具有较强破坏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元素“闪耀”观众频频“点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