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已致至少20人死亡!纽约上州豪华婚礼轿车发生严重车祸

【侨报记者耐克10月7日洛杉矶报道】周六,一辆豪华婚礼轿车在纽约上州(Upstate)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撞车事故,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了解撞车事故调查情况的人士说,在遇难者中,有18人在豪华婚礼轿车里,2人则是旁观者。该人未被授权公开讨论初步信息,并在不透明的情况下于周日发表讲话。

当地报道称豪华婚礼轿车当时正服务于一场婚礼派对。当局称,周日下午3点的新闻发布会前,不会确认进一步细节。受害者的名字没有公布。

已致至少20人死亡!纽约上州豪华婚礼轿车发生严重车祸

来自斯科哈里县治安官办公室、纽约州警察和红十字会的紧急救援人员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这起事故发生在纽约州府奥尔巴尼(Albany)附近的斯科哈里(Schoharie)。警方在星期六下午2点前收到报警电话,称在斯科哈里的30号州路(State Route 30)和30A的交汇处发生严重车祸,相撞的其中一辆豪华婚礼轿车当时载着许多参加婚礼的宾客。

纽约州警察理查德·奥布莱恩(Richard O 'Brien)在周六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告诉你的是,这是两辆车相撞,由于这次事故造成多人死亡。这项调查还处于起步阶段。”

事故发生在苹果桶乡村商店(Apple Barrel Country Store)附近,这是一个在秋天很受游客欢迎的地方。据奥尔巴尼泰晤士联盟报(Times Union of Albany)报道,事故发生时,商店停车场停满了汽车,并充满了行人。

事发地点附近的目击者芬纳根(Bridey Finnagen)告诉WTEN电视台,她听到一声巨响后尖叫。

“我听到一声巨响,我从前门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芬纳根告诉电视台。“我在苹果桶的停车场旁看到很多人,然后我听到尖叫声。然后我看到了一辆大面包车,这是一辆很不寻常的车,出现在在了斯科哈里里的灌木丛里,撞到了一棵树上。”

已致至少20人死亡!纽约上州豪华婚礼轿车发生严重车祸

目击者称事发时听见巨大的撞击声,并发现一辆大面包车撞到一棵树上。(图片来源:CNN新闻视频截图)

来自斯科哈里县治安官办公室、纽约州警察和红十字会的紧急救援人员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周六,苹果桶在其脸书主页上发表声明,感谢第一响应者。 该商店表示周日营业。

“你可能知道,今天(星期六)在我们公司门前发生了一起可怕的事故。首先,我们要感谢所有作出反应的紧急服务机构。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该商店表示并补充说,他们的“心系并祈祷为每个”涉及该事故的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