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马斯克介绍,前沢友作是日本的ZOZO公司创始人兼CEO。SpaceX此前宣布,公司已与一名客户签约,这名客户将通过SpaceX的新型火箭BFR,乘坐飞船绕月飞行。这名客户将成为SpaceX签约的第一位绕月飞行太空乘客。

绕月飞行首单旅客正式公布!

1975年11月22日出生的前泽友作(Maezawa Yusaku ) 是日本亿万富翁企业家和艺术收藏家。他于1998年成立了Start Today公司,并于2004年创立了在线时尚零售网站Zozotown。2017年个人净资产36亿美元,在日本富豪榜排名第14,目前身价27亿美元。

前泽友作买下了SpaceX的BFR火箭的所有座位,他还发起了一个名为“dearMoon”的项目,计划2023年邀请6至8位艺术家一同前往月球。

此外,马斯克还公布了前泽友作将乘坐的BFR火箭具体细节:BFR火箭分两部分,总长118米,火箭装有7个Raptor发动机,可将超过100吨的载重运送至低地球轨道(LEO),并可循环使用。

本文来源:【晚读快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