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吸毒一直都是国家大力打击的活动,因为吸毒不仅仅害的是自己,还会波及到家人,吸毒者身体素质会直线下降!并且为了拿到买毒品的钱他们会无所不用其极!偷抢更是常事,在生活中可能很少见,但是不要大意,吸毒者往往都隐藏的很好,所以如果发现身边的人不对劲就要及时的关注,如果发现吸毒就早点报警让他去戒毒!千万不能纵容!近期在美国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女儿“嗨”过头,做主播的妈妈含泪播报女儿死讯!网友看了之后都表示难道不应该回家办丧事吗?

主播报女儿死讯什么情况 她女儿的死因是什么为什么要她播报

妈妈的职业是一名主播,专门播报每日的新闻,就像是国内的新闻联播主播。就像往常的播报一样:过去有很多人因为吸毒导致死亡,现在我的家庭也遭遇了毒品导致的惨痛后果,自己21岁的女儿Emily死于毒品过量。说到这里的时候妈妈的表情扭曲了一下,但是由于是直播,所以妈妈就把悲伤按压下去了!

主播报女儿死讯什么情况 她女儿的死因是什么为什么要她播报

官方检查出来的结果是女儿是因为服用止痛片过量导致死亡的,听起来很普通的止痛药,里面却含有一定的毒品成分。女儿的突然死亡让妈妈感到震惊的同时也让她十分的痛苦,作为一名主播,可能打死也想不到自己的家人会成为晚间新闻的报道内容。现在虽然很难过,但还是要完成自己的工作,隔着屏幕都能知道她有多悲伤!网友也表示这种情况就应该回家先把女儿给“送”走,工作先放一放也没事

主播报女儿死讯什么情况 她女儿的死因是什么为什么要她播报

整场播报下来,她的眼里都是含着泪水的,播完之后她还呼吁社会能多给吸毒青少年帮助,不要让他们走上绝路。这对一位妈妈来说打击真的太大了!美丽的女儿早几天还在活蹦乱跳的,突然就因为吸毒死亡了,自己作为一名主播还不得不播报新闻,真的很坚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