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条堪称重磅的消息开始在各大媒体上刷屏,大体说的就是一个大哥通过各种观察谷歌地图,最终在柬埔寨的一处密林里找到了疑似飞机的残骸,而且竟然还是相对完整的残骸。虽然我不知道这位大神为什么眼力这么好,在全世界那么大范围的卫星照片里就能定位到柬埔寨,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就把这个类似飞机的照片定义成MH370的。但是我可以从几个角度证明这大哥在炒作,至少他找到的一定不是当年失踪的那个飞机。

MH370在密林中被找到,这是一个为了炒作而编造的假新闻吗?

首先一个巨大的飞机在一个国家的领空上坠毁,这个国家的不可能完全没有察觉。否则这就意味着,这个国家的领空是对敌人大敞四开的,谁都可以随便入侵我们的领空,反正我们的雷达也看不到。我们知道柬埔寨虽然不富裕,但是也没有穷到基本的军用雷达都买不起。另一方面介于跟我国多年的交情,弄个简单的雷达还是没问题的,而且像民用客机这么大的目标还没有什么隐身措施的,任何一个军用雷达都很容易监测到,尤其是这种偏离航线的,更容易引起重视,因为谁知道你是故意偏离的还是出了问题。

MH370在密林中被找到,这是一个为了炒作而编造的假新闻吗?

另一方面,如果飞机当时还处于可控状态,那么机长除非脑子进水,否则不可能选择森林迫降的。因为森林的条件十分复杂,在那里迫降基本上和撞山没啥区别。而如果飞机已经失控了,那么它不可能在和各种树木冲撞之后还能保持基本完整的机身。那飞机得多结实啊。那么高的地方冲下来都没啥问题。要是这样的话,也就不会有空难这一说了。

MH370在密林中被找到,这是一个为了炒作而编造的假新闻吗?

再退一步说,如果这个新闻是真的,当局一定会触动军队搜索的,毕竟飞机上还是中国人多,当局不可能不给大国面子的。另一方面我国也紧急调动了卫星前往侦查,但是并没有进一步的发现,所以更能证明这是个假新闻。

MH370在密林中被找到,这是一个为了炒作而编造的假新闻吗?

事实上MH370很可能在公海上坠毁了,所以我们才很难发现它的踪迹,我们想要找到黑匣子更无异于大海捞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