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最近令人牵挂的马航消息频出,似乎是打破了背后的阻力。随着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将近500页的调查报告但是没有指出最后的原因,仅仅是给出了若干种假设并且为马航洗了白,不满的声音也是越来越高涨。而事情似乎也变得无法解开了。但是最近马航的位置却被锁定了。

谷歌地图柬埔寨密林中的飞机是马航MH370么 有人前往现场了么

根据每日邮报3号的报道,马航调查组的独立调查组负责人称马航对于关键的信息进行了隐藏,和他们此前交付的版本有着较大的出入。而现在英国的《镜报》和多家电视台的综合报道来看,英国技术专家伊恩称他在谷歌地图上发现了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就在柬埔寨的密林中。

谷歌地图柬埔寨密林中的飞机是马航MH370么 有人前往现场了么

此消息一出顿时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但是相比也给马来西亚政府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而报道称这位专家准备亲自前往这个密林的深处并对自己的结论进行验证。而他推测此飞机北部似乎有一个缺口。而独立调查组的负责人表示,如果能找到相关证据那么他们愿意随同前往并进行协助。

谷歌地图柬埔寨密林中的飞机是马航MH370么 有人前往现场了么

这位专家称,他花费好几个小时,从谷歌地图中发现了踪迹,疑似马航MH370的残骸,通过比例尺的放大,推测和马航MH370的飞机长度大致相等,而且以往推测大概飞向了印度洋方向,而这个点在正好相反的柬埔寨秘林方向,所以没找到也是极有可能的。

谷歌地图柬埔寨密林中的飞机是马航MH370么 有人前往现场了么

2014年3月,马航MH37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虽然中间传出了许多言论,但是始终没有给出最终的结论,所以也是吊着许多人的心。而马来西亚政府发布了调查报告,意味着马航的调查将告一段落。而如果此次能发现残骸,那么马来西亚政府定会因为压力重启调查。到那时候或许能给出一共真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