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西失业率下降但就业市场仍面临挑战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30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地理统计局8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至7月,巴西失业率为12.3%,较上一统计周期下降0.1个百分点。

巴西地理统计局每月公布一次过去3个月的失业率数据,即以连续3个月为一个统计周期。

数据显示,今年5月至7月,巴西失业率比去年同期下降0.5个百分点;失业人口为1286.8万,低于上一统计周期的1296.6万。

巴西地理统计局专家指出,尽管失业率有所下降,但鉴于目前巴西正规就业岗位并未出现明显增长、不充分就业依然严重,巴西就业市场仍面临一系列挑战。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