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强降雨袭韩国京畿道北部地区 多地发布暴雨警报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韩国京畿道北部地区每小时降雨量达到40毫米,多地发布暴雨警报。

报道称,目前,涟川、抱川、东豆川、坡州和加平等地已发布暴雨警报。28日至29日下午3点,涟川郡累积降雨量为436毫米,抱川市与东豆川市分别达到423毫米和325毫米。

临津江水位也继续走高,下午2点50分,坡州市飞龙大桥发布洪水警报。汉江洪水管制所表示,飞龙大桥目前的水位逼近11米,已经超过了洪水注意预警水位9.5米。

此前中午12点10分,涟川郡低洼地区已发布洪水注意预警。对此,京畿道和涟川郡灾难状况室紧急研讨将居民转移至安全地带避难方案。

韩国气象厅预计,截至30日上午,首尔和京畿道北部地区每小时降雨量将继续维持在40毫米以上。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