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媒称印度计划采取措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8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以增加中国游客访问印度的数量。为实现这一目的,印度旅游部计划举行路演、在华设立专门旅游办事处、培训普通话导游以及在印度接待中国媒体等。

印度旅游部长阿方斯说:“中国游客访问印度的情况将成为未来几个月的焦点。中国每年有1.44亿游客出国旅游(2017年数据),而访问印度的游客只有25万人次。这种情况需要改变。”阿方斯说,为了改变数字,旅游部已在北京设立了一个专门的旅游办事处,计划本月开始运作。

此外,阿方斯在最近与“印度女性新闻团”的记者的交流中说:“印度已经计划于8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在北京、上海、武汉和广州等地举行路演。”而阿方斯将于本月28日前往中国参加所有路演,并与相关人士举行会议。“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1.44亿出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中至少有10%的游客访问印度。”阿方斯补充道。

据报道,这是4个月以来阿方斯为了想办法吸引中国游客而再次访问中国。今年5月,阿方斯就为了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旅游会议而访问了武汉,并亲自评估了中国市场的情况。

据印度官员称,在阿方斯早些时候访问中国期间,“部长就注意到旅游团是增加访问印度的中国游客的最佳选择”。据报道,印度目前只有不到50名执证中文导游,印度政府计划培训更多普通话导游以带领这些旅游团。

据印度旅游部消息人士称,中印旅游和文化联系的重新推动,是继今年早些时候中印领导人在武汉开展非正式会晤之后开始的。该消息人士称:“为了改写双边关系,两国正试图加强旅游和文化联系。”(实习编译:林熙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