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观光厅调查显示存在上千个违法民宿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共同社8月9日从日本观光厅和地方政府的调查获悉,截至2018年6月15日,各民宿中介公司在预约网站上登出的约2.3万个民宿中,至少有约1000家未申请的违法民宿。

报道称,日本观光厅已依次要求违法民俗从网上删除。目前,调查尚在进行当中,最终违法民俗有可能增加至数千个。

2018年6月15日,日本正式施行《住宅住宿事业法(民宿新法)》。此举解禁了全国范围内的民宿经营,房东只需向地方政府提交申请便可经营民俗。日本观光厅为确认解禁时的最初状况,

要求地方政府基于民宿新法施行前各中介公司提交的房屋清单,将其与已受理申请的民宿进行对照。

对照后发现,约千个违法民宿既不属于《旅馆业法》所允许的作为“简易旅店”的民宿,也不属于利用国家战略特区制度的民宿。此外,仍有许多地方政府尚未提交对照报告。

报道还称,同样的调查计划今后每半年将实施一次。民宿新法还会取缔违法民宿中介,正在对各中介公司进行排查。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