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星巴克将要接受比特币支付,这样的模式是与全球最大的洲际交易所展开合作,并成立Bakkt项目,将加密货币整合到支付中。

星巴克与比特币有什么关联?不愧为全球第一大咖啡连锁!

今日早间消息,外媒消息称,星巴克将来可能接受比特币支付,但不接受线下支付。

星巴克与比特币有什么关联?不愧为全球第一大咖啡连锁!

星巴克上一周与洲际证券交易所、BCG 、微软联合成立名为“Bakkt”的合资企业,为比特币创造“无缝连接全球网络”的项目。因此推测星巴克将很快接受比特币支付。

星巴克与比特币有什么关联?不愧为全球第一大咖啡连锁!

但是星巴克不接受数字资产,交易所可以将比特币数字资产转为美元以便在星巴克使用。

星巴克与比特币有什么关联?不愧为全球第一大咖啡连锁!

星巴克在移动支付层面已经超越了苹果与谷歌,对新兴加密货币行业有着浓厚兴趣的星巴克也要向新型支付转变。

美国的《财富》杂志也说到:

Bakkt的成立其目的是为了让比特币成为一种安全的产品,避开主流金融机构。让比特币成为一种主流投资渠道,成为信用卡的替代品。

目前还没有正式上线,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星巴克上周五宣布,与洲际证券交易所、BCG和微软等公司联合成立一家名为Bakkt的合资企业,新公司的目标是为比特币等数字资产创造一个“无缝连接的全球网络”。而CNBC因此推测星巴克很快就能接受比特币支付。之后在周六星巴克辟谣了这一说法。

星巴克辟谣:我们目前不接受比特币付款

星巴克集团周五宣布,与洲际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BCG和微软等公司合资成立Bakkt公司。新公司旨在创建一个“无缝的全球网络”,用于支持比特币等数字资产。

星巴克支付副总裁表示,该公司将发挥“在为消费者开发实用,可信和受监管的应用程序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将其数字资产转换为美元用于星巴克。”

这对新闻媒体来说已经足够了。各种头条新闻都鼓吹(猜测)了星巴克粉丝很快就能用比特币支付茶叶和拿铁咖啡的想法。

星期六,星巴克纠正了这一记录。“重要的是澄清我们不接受数字资产的支付,” 一位发言人告诉Motherboard。“相反,交易所会将像比特币这样的数字资产转换为美元,可以在星巴克使用。”他们简洁地补充说:“客户将无法用比特币支付星冰乐。”

可以肯定的是,星巴克的声明确实表明了对新生加密行业的重大兴趣,零售支付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当涉及到移动支付应用的频繁用户时,该公司已经击败了Apple Pay和Google Pay。

Bakkt公司的创始必要条件是让比特币成为关键成分的健全和安全的产品,这些成分现在主要避开它-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现在目标是为主要基金经理提供比特币共同基金、养老基金和ETF作为高度监管下的主流投资途径,之后的一步可能是使用比特币来替换您的信用卡。

因此,加密的羊角面包的可能很适合星巴克的未来。但是现在,还是用常规的钱、硬币、卡、移动支付星巴克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