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6日讯 8月5日晚,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东北部发生里氏7.0级地震,目前地震已造成82人遇难。

央视记者从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了解到,龙目岛目前还有200人左右的中国游客。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已联系到37名中国游客,其中包括8名香港游客,这些游客的情况良好,已经有一部分人通过水路离开龙目岛。总领馆正在与当地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及时发布相关提醒,并督促印尼方加紧救援,全力保障我公民安全,预计所有中国游客将很快撤离。

7月底龙目岛曾发生地震,但造成的损失不是很大,所以当地的旅游公司没有取消旅游计划,一些中国游客按照计划来到龙目岛旅游。(央视记者 贾建京)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分钟,在福州的公园可以玩什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