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尼龙目岛地震引发山体滑坡 数百登山人员被困

新华社雅加达7月30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林贾尼火山国家公园管理方30日发表声明说,龙目岛29日发生的地震引发山体滑坡,数百名登山人员被困。

声明说,林贾尼火山山体滑坡阻断多条登山道路,数百名登山人员和导游被困在火山口附近的两个地点。29日起,林贾尼火山国家公园内登山路线全部关闭。西努沙登加拉省搜救中心人员、军警、林贾尼火山国家公园工作人员、当地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组成了联合救援队,已于当地时间30日7时出发前往人员受困地点。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29日晚说,地震发生时山上共有820名登山人员,包括617名外国人。截至当地时间29日13时,已有246人成功撤离。

龙目岛29日发生6.4级浅源地震,印尼抗灾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地震已造成14人死亡,162人受伤,1000多座建筑物损毁。

海拔3726米的林贾尼火山位于龙目岛中北部,是印尼第二高火山,也是印尼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