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农林中央金库投资“日本美食” 吸引外国游客深入渔港乡村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23日,日本农林中央金库宣布向风投企业“日本美食”出资,帮助“日本美食”利用智能手机向访日游客介绍日本旅游信息、预约美食店以及手机支付等。通过投资,日本农林中央金库试图扩大日本国产农产品、水产的消费以及带动外国游客深入乡村旅游,最终带动地方的经济活力。

根据“日本美食”当天的披露,加上农林中央金库以及个人投资者的投资,共计筹资10亿1000万日元。

据分析,访日外国游客一方面想“品尝日本料理和日本酒”、“想体验自然风景名胜和投宿乡村民宿”等,但又苦于“找不到店和相关服务”、“预约不到”、“不方便结算”等问题。同时,越来越多的地方美食店希望有更多的外国游客去消费,但存在“客人找不到店”、“语言和结算成问题”等现实课题。

为了解决这种市场信息的不对称,“日本美食”将提供专门解决入境游客在饮食、旅游等方面的“广告·预约·购买·支付”在线服务。

针对智能手机的二维码结算,“日本美食”主要引进以支付宝为首的14种支付方式。除了中国以外,其他全球44个国家的访日游客也可以利用。

此外,新服务并不需要店铺方面负担初期投入费用,“日本美食”根据实际营业收入收取手续费。

日本农林中央金库之所以要出资“日本美食”,主要是想吸引那些想去日本渔港山村游玩、但由于语言不通等问题而找不到旅游目的地的访日游客,去体验农村民宿、扩大日本国产农产品和水产品等的消费。(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