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多伦多枪击案已造成2人死亡 另有13人受伤)

突发!多伦多发生枪击案,20多声枪响,9人受伤凶手死亡(来源:original)

加拿大多伦多枪击案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加拿大多伦多警察局长称,22日发生在该市的枪击案已经造成1名受害者身亡,另有13人受伤。

此前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外媒报道,枪手也在枪击案中死亡。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日(22日)晚上10点多,多伦多市丹福夫大道的一家餐厅外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有目击者告诉多伦多当地媒体,称事发时,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多次开枪,有人估计他开了20枪,也有目击者称枪手开了15-20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