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富士急乐园正式引入微信支付

新华网东京7月20日电(记者马曹冉 邓敏)中国境外首个微信支付智慧旗舰乐园——日本富士急乐园19日在日本正式揭幕。富士急乐园将全园接入微信支付,并推出专属微信小程序,提供多项在线服务。

富士急乐园坐落在富士山脚下,拥有全球最快、落差最大的过山车等多项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游乐设施。在升级为微信支付智慧旗舰乐园后,富士急乐园将全面支持微信支付购票、结账,覆盖范围包括游乐项目门票、纪念品零售与餐饮等在内的所有设施与服务。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以人民币进行支付,园内商户则以日元入账,免去兑换货币的麻烦,扫清消费前最后的障碍。同时推出的富士急乐园专属微信小程序将提供在线购票、乐园中文导览、游乐设施轮候时间查询等服务。

微信支付副总裁、跨境业务负责人李培库表示,富士急乐园希望通过服务创新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园体验,这与微信支付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境外商户更好服务中国游客的目标可谓一拍即合。未来,微信支付进一步推动微信支付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在境外落地,与境外商户一同为中国游客提供智慧、便捷的消费体验。

富士急行株式会社董事总经理堀内光一郎表示,希望通过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游园体验。未来希望引入微信的其他业务,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