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高温持续 气象厅针对全国城市发布高温预警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高温天气持续在韩国大范围地区盘踞。20日,韩国气象厅针对全国地区城市发布高温预警。这是气象厅首次将发布高温预警的范围扩大至全国所有内陆城市。

韩国高温预警信号分两级,分别为“高温注意报”和“高温警报”。最高气温连续两天超过33℃以上时发布高温注意报,最高气温连续两天超过35℃以上时则发布高温警报。

目前,除了济州岛部分地区和半岛西部海岸临近的几个岛屿外,韩国气象厅针对几乎所有城市都发布高温预警。

韩国气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韩国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会升至35℃,高温闷热天气仍将持续数日,并频繁出现“热带夜”(夜间最低气温超过25℃)现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