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被告被判处有期徒刑23年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因涉嫌杀害中国籍姐妹的日本无业人员岩崎龙也,20日被横滨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3年。

2017年7月13日晚,日本警方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中找到装有两具尸体的旅行袋。日本警方判断为此前失踪的中国两姐妹陈宝兰、陈宝珍的遗体。随后,日本男子岩崎龙也因涉嫌杀人、弃尸等罪名被捕。

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5日公布了在日遇害的中国籍姐妹的尸检报告,二人死亡时间为2017年7月上旬,皆因脖子被勒住窒息死亡。

警方于8月11日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了岩崎龙也,岩崎否认起诉内容称“全不属实”,辩方律师也主张被告无罪。

时隔1年,岩崎龙也于2018年7月20日被横滨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3年。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