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与伊为敌被传统盟友孤立?鲁哈尼:非法行动注定失败

央视网消息:14号,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美国由于制裁伊朗,导致美国在国际社会中更加孤立,甚至被其传统盟友孤立,美国与伊朗为敌注定将会失败。

美与伊为敌被传统盟友孤立?鲁哈尼:非法行动注定失败

伊朗总统鲁哈尼14号在德黑兰出席一场活动时表示,美国一贯敌视伊朗,现在更是妄想通过制裁来围困伊朗。这一图谋注定失败,而且美国的行动是非法的。

鲁哈尼表示,过去40年来,美国对伊朗不断实施“阴谋”,其搅乱地区稳定的行径不得人心。鲁哈尼说,伊朗与世界各国携手维护和平、共同发展。伊朗人民将团结一心,决不会让美国打压伊朗的阴谋得逞。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朗核问题六国达成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同时享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国际社会解除对伊朗实施的制裁措施。

今年5月8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并与协议其他各方磋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