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暴雨多人失踪 17岁高中生与家人通话中断后下落不明

央视网消息:日本暴雨灾害发生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但仍有多人失踪。目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进展缓慢,遇到了重重障碍。

日本暴雨多人失踪 17岁高中生与家人通话中断后下落不明

日本广岛市的安艺区矢野东七丁目,当时暴雨形成的泥石流就是这样一路倾泻而下,形成了一个一公里多长的泥石流倾泻带,而现在这样一个倾泻带,就成为了寻找植木将太郎等失踪人员的搜救现场。

广岛市安艺区的矢野东地区,是这次西日本暴雨灾害中遭受损失较大的地区之一。暴雨造成的泥石流总共导致这一地区8人死亡,4人失踪。在失踪人员中,有一名年仅17岁的高中三年级学生,名叫植木将太郎。7月6号晚上,他在与家人通话时,联系突然中断,之后便再无音讯,至今仍下落不明。

日本暴雨多人失踪 17岁高中生与家人通话中断后下落不明

连日来,日本自卫队、警察及消防队员联合展开搜救,但至今仍然没有结果。从植木将太郎的家附近开始,泥石流的倾泻带长达一公里多,从理论上讲,在这一公里多长的泥石流倾泻带上,都有可能发现搜寻目标。但要想将这么长的泥石流倾泻带彻底搜索一遍,是一个极为浩大的工程。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条泥石流倾泻带上,堆积了大量的泥土砂石,还有很多被泥石流冲毁的汽车,清理难度非常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