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一抗议者不满政府移民政策攀爬自由女神像 多人被捕

美国一抗议者不满政府移民政策攀爬自由女神像 多人被捕

美国自由女神像资料图

央视网消息:7月4日,美国国庆节当天,一名抗议者爬上美国自由女神像的基座,要求撤销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这一执法机构。出于安全考虑,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不得不将自由女神像景区关闭。

据报道,当天早些时候,因为对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不满,至少7名抗议者因在自由女神像底部悬挂写有“撤销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Abolish I.C.E)的标语被警方逮捕。涉事的组织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要求特朗普废除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让移民家庭重新团结,停止驱逐和拘留移民。(央视记者 贾犁)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