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称“不会允许”叙利亚难民进入以色列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表示,以色列“不会允许”叙利亚难民进入以色列境内。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内阁例行会议上表示,以色列会继续“保卫边境”和“力所能及”地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但“不会允许”叙利亚难民进入以色列境内。他表示,将就叙利亚问题继续与美国和俄罗斯保持联系,以色列军方也将与美俄两国进行沟通。

此外,内塔尼亚胡再次强调,以色列将继续阻止伊朗及其“代理人”在叙利亚境内的任何地方建立军事存在。

以色列国防军1日发表声明说,在对北部地区进行局势评估后,以色列军方决定在其控制的戈兰高地增派兵力,并于当天进行部署。

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叙政府指责以色列在叙南部地区支持叙反政府武装,制造冲突。以色列则称叙利亚境内有伊朗军队,要求伊朗从叙利亚撤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