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明仁天皇突发脑供血不足 暂静养停止公务活动

日本明仁天皇突发脑供血不足 暂静养停止公务活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明仁天皇7月2日凌晨突发脑供血不足,并伴有晕眩、呕吐、发冷汗的症状。其病情现已趋于稳定,但经医生诊断建议,明仁天皇将暂时停止7月2日的公务活动进行静养。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2日报道,明仁天皇自当天凌晨4时起突感不适,冷汗淋漓。随侍医生诊断称该症状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建议天皇静养。天皇病情现已稳定,且并未出现发烧症状。

明仁天皇的堂弟、高圆宫亲王的三女儿绚子原定于7月2日拜访天皇夫妇,并向天皇夫妇报告自己订婚一事。现因明仁天皇突感不适,美智子皇后将独自接见这位堂侄女。明仁天皇7月3日以后能否参与公务活动,仍需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