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侏罗纪世界2》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新华社洛杉矶6月24日电(记者高山)环球影业发行的科幻片《侏罗纪世界2》本周在北美上映后,以1.5亿美元的入账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侏罗纪世界2》是“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五部影片,也是“侏罗纪世界”三部曲的第二部。该片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率先上映,已取得5.61亿美元佳绩,目前全球票房总额突破7.11亿美元。该片的北美首周末成绩高于业内预期,但比前作少近三成。《侏罗纪世界》2015年上映三天入账2.08亿美元,创下环球影业发行影片的最佳首周末票房成绩。

《侏罗纪世界2》的情节设定在前作故事发生3年后,克里斯·普拉特饰演的欧文与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的克莱尔重返被失控恐龙摧毁的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试图在火山大规模喷发前挽救幸存的恐龙,把它们转移出小岛。

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指出,《侏罗纪世界2》的表现如同“票房里的霸王龙”,恐龙们的银幕魅力依然吸引着全球观众。

迪士尼公司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超人总动员2》继续表现良好,本周末入账8092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二。目前,该片北美票房总收入已经超过3.5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4.85亿美元。《超人总动员2》延续了2004年《超人总动员》的故事,讲述力图回归正常生活的“超人家族”齐心协力对付新出现的恶棍。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本周末入账1165万美元,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名。该片的北美票房总额已超过1亿美元。这部影片是“罗汉系列”电影的姐妹篇,讲述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出狱后召集了一帮女性高手,在时尚盛事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喜剧片《抓人游戏》入账820万美元,排名第四。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死侍2》以525万美元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