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非抗议者堵塞两条主要国道 现已恢复交通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刘畅)20日,南非发生非法抗议事件,抗议者将N3高速公路Van Reenen路段和N2高速公路乔治镇郊区部分路段封闭,直至21日上午重新开放。警方以公共暴力和妨碍交通罪名逮捕62人。

南非交通部和南非运输工人联盟(Satawu)发言人Zanele Sabela表示,卡车司机封闭N3高速公路,意在抗议外国卡车司机薪资较低,影响本地卡车司机的雇佣和薪资。

夸祖鲁-纳塔尔省警方21日表示,昨日的抗议行为导致N3高速公路数公里的交通拥堵,其中以重型卡车为主。经过一整夜的道路清理,N3高速公路再次开通,但是由于重型卡车数量较多,该路段交通依旧较为拥堵、行驶缓慢。

南非交通部长发言人Ishmael Mnisi对卡车司机的封路抗议表示谴责。他提到,卡车司机应通过官方渠道解决问题,而非违法抗议。

与此同时,N2高速公乔治镇附近路段也已再次开通。据了解,该起抗议事件和当地的电力供应相关,在抗议期间至少三两卡车被毁。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