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天然气公司对英国冻结其资产表示反对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6月20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20日对日前英国冻结俄气在英国资产表示反对。

俄气20日发布公告说,斯德哥尔摩仲裁法庭已同意暂停执行关于俄气向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支付赔款的裁定,伦敦商业法院冻结俄气在英资产的裁定没有法律依据。俄气方面将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之前表示,伦敦商业法院应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请求作出了冻结俄气在英资产的裁定。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商务经理尤里·维特连科说,斯德哥尔摩仲裁法庭暂停执行关于俄气向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支付赔款的裁定并不妨碍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依法请求他国冻结俄气资产。

按照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请求,瑞士和荷兰法庭日前已开始查封俄气在这两国的资产。

今年2月28日,斯德哥尔摩仲裁法庭裁定,俄气未按合同要求向乌克兰输送足量的天然气,应向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赔偿46.3亿美元。其中,冲抵乌方此前应付货款后,俄气应赔付乌方25.6亿美元。俄气已多次表示不接受仲裁法庭的裁决。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