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引发火灾 机上4人全部遇难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引发火灾 机上4人全部遇难

现场图

海外网6月11日电当地时间10日中午,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南部坠毁,造成机上的4名家庭成员死亡。

据美联社等美媒报道,威斯康星州格林县警长办公室表示,此次的坠机事故发生在10日中午。一架单引擎的塞斯纳182T私人飞机坠落在田野中并撞到了几棵树。消防队员已扑灭了事发现场的火灾。

美国WKOW电视台援引警方的消息称,这架飞机的飞行员是一名奶奶,另外的3名乘客是她的女儿和2个孙女。4人全部在现场死亡。当地官员正就此次事件展开调查。(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