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卡戴珊进白宫请求特朗普赦免一名终身监禁女囚犯

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30日在白宫见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请求他赦免一名因“非暴力贩毒”遭终身监禁的女囚犯。

卡戴珊当天下午大约4时30分抵达白宫,进西翼前在门口拍照。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今天与金·卡戴珊愉快会面,谈论监狱改革和量刑。”晒出的照片显示,特朗普坐在办公桌后,右边站着一袭黑衣的卡戴珊。

特朗普就职以来,鲜有一线明星涉足白宫。卡戴珊当天在推特上说,“生日快乐,爱丽丝·玛丽·约翰逊,今天是为了你。”

约翰逊现年63岁,已在狱中度过20余载。她关联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可卡因交易,1996年由法庭认定8项刑事犯罪罪名成立,次年受到终生监禁处罚,上诉遭驳回。

受约翰逊委托争取减刑的律师迈克尔·肖尔说,“让一名没有前科、非暴力贩毒的女士在监狱耗尽一生,目的是什么?”

约翰逊“真的应该获得第二次机会”,卡戴珊本月初接受美国新闻网站Mic采访时说,“我会尽一切努力让她出来”。她当时说,已联络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如果有机会向特朗普提起约翰逊,将“请求他赦免”。

约翰逊律师团的另一名成员布里塔妮·K·巴尼特说,卡戴珊认为与特朗普见面“看似顺利”,“是否要救约翰逊现在由总统特朗普决定”。

特朗普上周罕见赦免已故首名黑人重量级拳王杰克·约翰逊,说他遭遇的不公正缘于“种族歧视”。杰克·约翰逊之所能获赦免,得益于演员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给特朗普打了电话。(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