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媒:妻子入院手术 特朗普赴医院探望不忘发“推文”

美媒称,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工作人员表示,第一夫人5月14日进行了“成功”的手术以治疗良性肾脏疾病,这周未来几天都将继续留院。美国总统特朗普乘直升机到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探望了她,并发表“推文”称他的妻子“精神状况很好”。

据美联社5月14日报道,48岁的梅拉尼娅14日上午接受了栓塞治疗。第一夫人办公室称,总统在手术前与妻子进行了沟通,并在手术后与她的医生进行了沟通。

报道称,特朗普在抵达这家军事医学中心前不久发表“推文”称,“手术成功”,称他的妻子“精神状况很好”,并向“所有祝福者”表示感谢。他在医院待了一个多小时,后随车队离开,离开时没有向等待的记者发表讲话。

报道表示,白宫没有就梅拉尼娅的情况进一步提供细节,不过副总统迈克·彭斯在以色列独立庆祝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表示,手术是“早就计划好的”。彭斯说:“梅拉尼娅已经在康复之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