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法国巴黎2万人劳动节大游行 现打砸纵火暴力场面

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当天,法国各行业工会再次以分散方式行动,其中一些工会号召示威游行。在巴黎,由于极端团体在游行队伍场外打砸纵火,出现触目惊心的暴力场面。巴黎示威活动从巴士底广场出发,游行到意大利广场。巴黎警察局总局指出,当天在巴黎有2万人示威。

法国巴黎2万人劳动节大游行 现打砸纵火暴力场面

在工会的游行队伍之外另有1.45万人示威,其中1200名黑衣蒙面人属于“黑色集团”极端团体。这些黑衣蒙面人在工会的游行队伍之外,破坏公物和私物,纵火焚烧商店,向警察投掷物品,引起触目惊心的暴力场面。

法国巴黎2万人劳动节大游行 现打砸纵火暴力场面

法国内政部长科隆严厉谴责了这些暴力行为,并称将尽一切力量制止这些严重扰乱秩序的行为并逮捕这些卑劣行为的肇事者。(央视记者 马瑾瑾)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