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疑似感染沙门氏菌 全美国2亿个鸡蛋紧急召回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农场正在召回出售至9个州的2亿多个鸡蛋,这些鸡蛋有可能感染沙门氏菌。

据报道,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潜在沙门氏菌污染,玫瑰农场(Rose Acre Farms)自愿召回206,749,248只鸡蛋。食品药物管理局13日表示,到目前为止,至少已发现有22起病例。

这些鸡蛋是由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Rose Acre农场旗下的海德县农场生产,在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宾西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分销,涉及的品牌包括Coburn Farms, Country Daybreak, Food Lion, Glenview, Great Value, Nelms, Sunshine Farms。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考特·哥特里布(Scott Gottlieb)表示,如家里有来自这个农场的鸡蛋,请不要食用。或者扔掉,或者将其退回购买地点。

沙门氏菌会引起严重的、甚至是致命的感染,特别是对于儿童,老年人和免疫力低下的人。(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