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再传枪支意外 9岁男童为争夺电玩摇杆射杀亲姐

据瑞士资讯3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地方媒体消息称,一名9岁男童因争夺电玩摇杆,开枪将13岁的亲姐射杀。这类事件在美国并不罕见,美国社会也正就枪支管制陷入激烈辩论。

报道称,密西西比州门罗县警长坎特雷尔(Cecil Cantrell)指出,这起悲剧发生在17日,当时女孩拒绝交出摇杆,男童便开枪击中亲姐后脑勺。

子弹贯穿女孩脑部,女孩被送往田纳西州城市孟菲斯的一所医院治疗,于18日伤重不治。

相关单位已展开调查,以确认男童如何取得枪支,以及他对枪支的危险了解到什么程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