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商家发免费牛肉饭致交通堵塞 友情提醒:别开车来

据日媒报道,因日本牛肉饭连锁店吉野家在本月2日实施免费活动,导致顾客的车辆在店铺附近排起长龙,从而引起交通堵塞的问题在日本全国各地发生。

据报道,吉野家已于5日在网上刊登道歉声明。表示在今后的相关活动中,采取希望顾客请勿驾车来店的方针。

据悉,造成这一问题的契机是,一家银行从2016年10月起展开的“超级星期五”活动。服务内容为,每周五向银行智能手机用户发送外食连锁店等特定商品的免费优惠券,2月的活动对象是全国的吉野家牛肉饭。

该银行此前向用户的智能手机发送免费用餐优惠券,优惠内容为含税售价3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元)的中碗牛肉饭1份,25岁以下的学生则可免费获得两份。

报道称,活动首日的2日,尤其是在傍晚过后,多家店铺顾客蜂拥而至。据吉野家表示,等待进店的车辆在道路上排起长龙,导致几家店铺附近交通堵塞。据悉,在北海道带广市的店铺,演变至由警察进行交通指挥的事态。

吉野家方面陆续收到投诉后,在公司网站上刊登道歉声明表示“因店铺附近发生交通堵塞等,给顾客及当地的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深表歉意”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