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劫匪闯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咖啡店,用枪指着店老板的脑袋,命令他打开保险箱。孤注一掷的店老板抓住机会反击,夺走劫匪的枪支,吓得后者赶紧逃跑。

美咖啡店老板孤注一掷勇斗劫匪 夺过手枪连开6枪

咖啡店内的监控录像拍摄到的画面显示,事发当时,店老板被劫匪用枪指着推倒在地上,头部被连击了数次。勇敢的店老板找到机会,挣脱了控制,并夺走了劫匪的枪,对着逃跑的劫匪连开6枪,玻璃窗和玻璃门都被打碎了。当时在店外接应进店抢劫的劫匪的同伙也一起逃走,不过后来他们均被警方逮捕拘留。目前,警方还没有披露对他们的指控。

据店老板讲,持枪劫匪简直就是蠢货,因为他在被捕后竟然问警察“我能拿回我的枪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