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总统文在寅赴显忠院参拜为新年祈愿

韩国总统文在寅赴显忠院参拜为新年祈愿

 据韩联社1月2日报道, 韩国总统文在寅2日上午前往国立首尔显忠院参拜,缅怀先烈,并留言称“将为建国100周年做准备”。

当地时间2日上午8时许,文在寅前往国立首尔显忠院向显忠塔献花、缅怀先烈。参拜结束后,文在寅在留言簿上写道,“国民是主人的国家,将为建国一百周年做准备”。据报道,2019年是韩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

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金东兖、社会副总理金相坤、行政安全部部长金富谦、总统秘书室长任钟皙等20余人陪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