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养猫养狗当宠物的,可极少听说有人养狐狸当宠物的吧?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夫妇便选择饲养一只狐狸作为他们的宠物。

美夫妇家养狐狸当宠物带其每日散步 行为惹争议

据介绍,布兰登(Brandon Race)先生与杰茜(Jessi Ladd)女士今年5月花费600美金(约合人民币4000元)购买了这只叫斯威朋(Swyper)的俄罗斯红狐。这对夫妇尤为喜欢这只小宠物,每天会带其去附近的棕榈湾海滩散步,并教会它一些基本动作,例如站立与躺下。已经9个月大的斯威朋每天主要吃一些水果、蔬菜以及宠物食粮等,有时还会吃主人精心准备的美食,例如鸡心、牛肉、鸡蛋以及植物素肉。布兰登夫妇允许其躺在自己的床上休息玩耍,也会允许其自由地在院子里闲逛。

美夫妇家养狐狸当宠物带其每日散步 行为惹争议

当然,布兰登夫妇的这种行为也引起一些争议,一些动物慈善机构认为像狐狸这类野生动物就应该回归自然,而不应该人工饲养。对此布兰登坚持认为斯威朋在家过的很开心,也得到了良好的照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