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1号薛之谦发微博预告,今年最后一首新歌十二点全网首发

薛之谦新歌《狐狸》暗含太多内容,经历陷阱、把戏,看懂后太心酸谦粉们苦苦等待这首《狐狸》,之前薛之谦就用狐狸来形容自己

薛之谦新歌《狐狸》暗含太多内容,经历陷阱、把戏,看懂后太心酸

不过,这首新歌歌词里面大有内容。

前提先感受到一丝恶意。薛之谦今年下半年刚公布恋情不久,就发生了李雨桐事件。又是撕逼又是爆料的,可算是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然后,薛之谦就渐渐地没有之前在荧屏上那么活跃了。

薛之谦新歌《狐狸》暗含太多内容,经历陷阱、把戏,看懂后太心酸

玩弄把戏,不禁让人想到前两天薛之谦红毯被强吻。好好地出来参加活动,走个红毯,却被强吻

薛之谦新歌《狐狸》暗含太多内容,经历陷阱、把戏,看懂后太心酸

而花椒直播给出的解释也非常敷衍,不了了之

薛之谦新歌《狐狸》暗含太多内容,经历陷阱、把戏,看懂后太心酸

而对于这些事情,薛之谦都是积极的,“我内心表现很积极,一路都能尾随你 我尽量保持好距离 ,衷心让人看不起”

看开后的薛之谦开始慢慢隐藏自己,微博里只剩下为新歌打的广告。不再像只前那么活跃,各种活动也少了。

“世人太警惕,道听途说里,口碑轮不到狐狸”自从李雨桐事情之后,薛之谦的口碑直线下降,除了那些歌迷,很多都对他印象差了起来。而真相谁也不知道,全部都是我们的道听途说。

“来不及证明,就已被看腻”薛之谦当时的澄清,并没有改变什么,反而更给他招黑了。 “我还要怎样取悦你,举止要纯洁无比。 我尽量学会很压抑,代价是不揭穿你” 这两句歌词更是心酸,更显示了薛之谦面对流言的无奈,只好压抑自己,默默承受。

最后一句“到底哪种经历配得上这种陷阱”更是展现了薛之谦内心的无奈!

整首歌下来,满满都是对薛之谦的心酸

本文来源:【非专业老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