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法国调查:逾4成法国人将圣诞礼物在网上变卖折现

2017年圣诞节已经过去,如何处理收到的圣诞礼物也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12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2017年的圣诞节掀起了一股将礼物在网上出售的热潮,一些圣诞礼物甚至还没被打开,就已被变卖折现。

据法国民调机构Opinionway和网购平台PriceMinister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46%的法国人已经或打算将收到的圣诞礼物在网上出售。

根据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法国站的统计,12月24日至25日,有超过10万条在该网站上出售圣诞礼物的信息,这一数字和2016年同期持平,但预计26日还将继续增长。PriceMinister在平安夜和圣诞节期间也统计了超过50万条线上出售圣诞礼物的消息。

根据PriceMinister的统计,在这些被再次出售的圣诞礼物中,数量最多的是成人玩具、内衣和一些容易重复收到的畅销礼品,比如乐高玩具和苹果手机。

报道称,在网上出售礼物已经成为法国的普遍现象。而一些不愿“抛弃”他人馈赠的人,也会尝试将一些可以重复使用的礼物在网上出租,比如照相机和摄像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