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悉尼出现极端天气 男子高尔夫球场中暑身亡

近日,悉尼正处夏季,受高温影响,新州数十人因中暑送往医院紧急救治。一名男子20日在悉尼高尔夫球场中暑身亡。救护人员警告民众,要提高警惕,中暑可致命。

当地时间12月20日中午12点48分左右,一名约60岁的男子在悉尼的乌鲁瓦高尔夫俱乐部昏倒,昏迷不醒,心跳骤停。

据悉,当时附近的气象站记录的温度为38摄氏度。尽管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对该名男子进行了救治,但仍抢救无效身亡。

新州救护队总指挥莫里森认为“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他提醒市民,注意高温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应当多喝水,避免体力劳动。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近日悉尼市区气温一度高达 38 度,而悉尼西北部的部分地区由于受到西北风的影响,气温上升至 40 度。悉尼彭里斯地区气温最高记录则达43.6 度。

对此,新南威尔士州消防局行政长官肖恩·菲茨西蒙斯表示,新州的不同地区均出现极炎热和干燥的天气现象,导致新州周围发生80起火灾,且其中30起无人控制。

而20日下午,热浪暂退,天气迅速降温并带来降雨或雷暴雨,部分地区出现强雷暴、强降雨和强风暴的极端天状况。目前,悉尼及猎人谷约有几千户人家因雷暴天气停电,电力公司正努力抢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